破晓呐

你好哟,这里是破晓/神渊,大部分时间都在画世界,ID1349246(……)不怎么上lof……
欢迎来画世界找我van♂

想了想还是搞一个置顶叭✨

嘿咻你们好喔!这里是圈名大众的破晓(草),还有一个圈名叫神渊但是不怎么用x,晓晓/破砸/阿渊/渊哥什么的随便叫!不要叫老师我还没到那个水平,还需要继续努力的说XD

然后!这里混的圈子不多,只有ut和凹凸,目前深蹲在ut坑里磕爆福杉中,是个福杉双吹❤️💙

福杉好香呜呜呜呜呜嘶哈嘶哈嘶哈嘶哈)

我想蓇我从小到大都想蓇

吃的cp,福杉/安雷/鸣佐,这三对只要不来ky我都很好说话的!

最后,lof上我基本上只发画,我大部分时间都在画世界浪x,画世界ID:有幸得神明垂青  ,欢迎来画世界找我van♂呀pfffff

(跑了

评论(12)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