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晓呐

你好哟,这里是破晓/神渊,大部分时间都在画世界,ID1349246(……)不怎么上lof……
欢迎来画世界找我van♂

呜呜呜呜呜我他妈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泪崩)

我是最近才开始玩ut的……一周目还没玩完直接走和平的那种,然后我我我我玩到这儿了……听的sans这样说之后我心态都崩了……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草啊啊啊啊啊啊说好的保护我呢呜呜呜呜呜我死好多次了岂可修!!!去他妈的一次也没死过呜呜呜呜呜手残落泪qaqqqqqq

*我玩屠杀线的心都有了(拍桌)

评论(37)

热度(1381)

  1. 共5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